no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闪电甜度|lex乙女]恰饭恰出来的爱情

相信他

好好过年,好好过节


上一棒:@闻玖恰桃子.(中考暂退) 

下一棒15:00@断梦残魂 


你遇见lex是在你刚开始接主持工作的时候


“你好你好,我是lex”


这是你们遇见的第一句话,lex给你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看起来好成熟


紧张的在后台你不知道要干什么,想和lex说几句话,lex虽然看起来好说话但是主动去讲话好尴尬啊


然后你愁眉苦脸的坐在座位上思考人生


“嘿!你怎么在这?”


你抬起头看到如同一束阳光的中国boy


中国boy是你的网友,你们经常一起打游戏,因为你比他还菜,为了称托出中国boy这个游戏区的尊严,所以经常被叫过去打游戏


老工具人了


“你来得太及时了兄弟,我等会要主持了,有点小紧脏”你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


“害,多大点事,我帮你去熟悉一下,你今天和谁搭档?”


“lex”


“就这?,蕾皇我老熟了,来让你王哥带你去熟悉熟悉”


说完中国boy就拉着你到lex的休息室门口敲了下门,然后冲进了房间


一开门就看到lex正翘着二郎腿,旁边放着吃了一半的mm豆,一脸疑惑的看着你们俩


“老蕾,我把主持人带来了,你们熟悉一下”

lex顺声看到站在中国boy身后的你


“啊,和我主持的是你啊,幸会幸会”


中国boy让了前面的位置,你就走上前去和lex握了个手


lex叫我们坐下来以后问了句“听说你是第一次主持?”


“嗯嗯”


“那让lex教你吧,蕾皇老恰饭人了,广告区一哥不是盖的,你有啥不懂的就问他,我要去下一个会场了”


你震惊的看着中国boy离去的背影


不是啊,兄弟别丢下我啊,好尴尬啊!!!


“咳……既然你第一次主持我们就先来对一下台本吧”lex先挑起话题


随后的半小时你成功的领略到了猩世界


“哦~~搜噶”


“balabalabal”


“哦~~搜戴斯内”


“那个………”


“哦~~学到了学到了”


“那今晚一起吃饭吗?”


“哦~~~搜……啊?”


“噗……我问你今晚吃饭吗?”


“吃吃吃!”


被lex通过一个晚饭就买通的你和lex有了共同话题


“你吃小米锅巴吗?”


“小米锅巴!我是小米锅巴激推!”


听到吃的你眼睛立马就亮起来了


“mm豆也好吃!”lex打开了新的话题,就开始疯狂输出


“对对对!!草莓气泡酒永远滴神!”


“!!!同好啊!!!”


此时远处的中国boy


这两人在干嘛?


他们疯了?


聊个吃的和看到偶像一样的?


算了算了连接不上他们的话题,走了走了


——————————————————


“终于下班了,恰饭去喽!”


说着就和lex还有熟的几个up去了big酒店


“您好,菜单看一下”随着我们一个一个入座,服务员也进来让我们点餐


lex看了几眼菜单


“有小米锅巴吗?”


“噗………”中国boy听到以后把刚喝下去的水喷了出来


“那个先生,我们这里没有这个”


听完没有小米锅巴,lex还开始委屈起来,把嘴撅了起来,然后点了几个菜


作为前排观众,你瞬间被lex这几个举动戳到了萌点


吃完了饭,其他人纷纷的走了,留下你lex还有中国boy


此时中国boy似乎观察到了什么,飞速跑路


“戆戆叫我回家了,我先走了”


留下我和lex在风中凌乱


“要不我送你回去?”


“你不是没有驾照吗?”


“我说咱走着回去,我陪你”


“行吧”


我们顺着江边走着,一路上你们两个都没有讲话,到了小区门口,你停下脚步


“谢谢你啦,到了,我先进去了”


“那个……今晚月色真美”


“嗯……对啊”


lex点了点头目送着你进去后,连忙打开手机对着阴阳怪气的群里大喊


“兄弟们!我想谈恋爱了!!!


🌸:就这?

🍅:哎呀,老蕾居然要谈恋爱了

🐵:不是老蕾哈哈哈就你?

🐴:确实

⚡️:你们不要看不起我,信不信我揍你

🐵:哎呀,蕾皇我们怎么可能看不起呢

🍅:我们只是蕾皇的一个小粉丝罢了,您是我们的神,怎么可能信您呢

🐴:确实

🌸:说吧小火鸡,谁啊

⚡️:就和我搭挡的那个主持人

🐵:什么!?老蕾人家刚毕业啊!!

🍅:什么!?老蕾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袜

🐴:蕾皇居然是这样的人

⚡️:什么嘛!说吧帮不帮我

🍅:帮,蕾皇的忙必须的帮!

🌸🐴🐵:确实

———————————————————

几天后


“?你也来恰饭?”


你和lex在后台碰面后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


“又来蹭饭了,蕾皇”


“是啊是啊,你也是”


“哪敢哪敢,蕾皇谁啊”


上次吃饭被中国boy传授了阴阳怪气大法,经过专业训练你已经成功的学习了阴阳怪气的精髓


上了台,因为有一个活动是你坐下来然后玩游戏的环节,玩到一半lex就突然挡到了你前面


你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姿势会让自己走光,然后立马调整完lex就走开继续组织游戏


晚上有活动的庆功宴


你和lex也被邀请了


你和lex坐到了一桌,同桌的还有几个老板


刚开始吃饭,老板就开始喝酒,到后面喝大了就开始劝喝


你也逃不了,过了几个人就到你了,可是你的酒量也就几幻,喝完你就可能今晚就睡这了


“不要了不要了,我喝不了”


“那怎么行,你不喝是不给我面子”


你看着旁边的酒,正想着拿起来


lex就酒杯拿走,然后一饮而尽


“这杯,我替他喝了,他喝不了希望老板不要介意”


老板也不是一个固执的人看到有人喝了就开心的去下一个人哪里了


你脸也是格外的烫


小声地说了句“谢谢”就埋头吃饭了

———————————————————

因为有lex的帮助前几次主持都把场面控制的挺好的,所以有很多公司都邀请你和lex去恰饭


你的工作上也是顺顺利利,接了好几个恰饭的主持,因为露脸太频繁,而且有时候会和一些明星接触,不免受到一些关于身份的质疑


今天本来是要和lex去对台本,并且去蹭炖烧烤的

但是看到网上评论的你一点心情都没有


“淦……这都什么啊……”


你泄气的躺在床上,闭上眼睛


“要是和老蕾一样抗压就行了……”


你不耐烦的揉了揉太阳穴,把手机关了机,把今天答应人家的事忘的一干二净


“咚咚咚……”


敲门声把你从睡梦中拉回来


你跑下床看了一下猫眼,你看见门口lex站在那里手上还提着东西


你打开了门就看见lex满头大汗的站在那里

“你怎么来了?”


“我还以为你出事了,打你电话也不接”


讲完你就把lex拉到房间里,拿了几张纸巾给他擦汗,刚帮他擦完了脸,你忽然发现了不对劲,脸一红就把手缩了回去


“把手机关机了?”


“嗯”


“网上那些事?”


“你怎么知道?”


“你蕾丝哥哥可是12g上网的”


因为你很容易因为一点委屈就伤心个半天


所以趁着有人陪着,你就把所有的事情都说了一遍,一边哭一边骂人


lex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听着你说,时不时帮你递纸巾,还会摸摸你的头


说完的你后劲还没有过,还打了几个嗝


lex把你头转过来,面对着他


只要你有希望,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挺不过去的”

“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陪你”


你正想开始哭,然后还没开始哭眼泪就缩回去了


“什么?”


“我是说……你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

⚡️:我成功了兄弟们

🍅:恭喜蕾皇

🌸:ohhhhhhhhhhhh

🐵:作为蕾皇脱单的助攻,我十分的高兴

🐴:我不一样,我啥都没干

🐴🍅🐵🌸:吃饭吃饭吃饭

⚡️:请,都请



彩蛋:

“lex!!!小米锅巴做好了”

“好耶!!!小米锅巴!”

lex快乐的拿起了一块

“呃啊!!怎么这么硬!”痛苦面具

“我弄这么久做出来的!吃!!”


半夜

“这个什么鬼教程,小米锅巴一点都不好吃”

lex取消点赞并且骂骂咧咧的退出微博




热知识:今晚月色真美是和表白一个意思

加粗的那句话是我的私心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老蕾,我想你了,牌子都灰了
















评论(6)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