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阴阳怪气乙女】他们的反差萌

元旦贺文

内含🐴🙊⚡️

—————————————

🙊《我的男朋友不可能这么可爱》

中国boy属于那种快一米九的高大个

没谈恋爱之前你都以为他会是一个酷酷的人

毕竟穿着卫衣带着墨镜

这不帅?!

然后你就疯狂的和他搭话

最后你才发现原来这个人这么可爱!

你可以想象到一米九的大个在门口等你下班,你出门后他就飞奔过来抱住你

然后开始一路上拉着你的手晃来晃去

有时在家还会坐你旁边委委屈屈的看着你,然后翘起自己的小嘴索吻

晚上睡觉还会偷偷的亲你的脸,亲完就一个人躲到被子里面抱着你睡

唉,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

——————————————————

🐴《青岛教父的另一面》

你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这个人好尼玛的酷

真的这个绝美的侧颜还有和朋友掰手腕时手臂上和脖子上的青筋

嘶………

然后你冲上去加了wx

刚认识的时候他自称青岛教父

打游戏的时候十分的霸道(?

比如玩糖豆人被人扒拉着

青岛教父会“霸道”的叫那个人

“你别把拉我!求求了……呜”

还比如玩王者荣耀

“我死了……你等着我和你拼了,呀!!!”

疯狂哭泣

确实很霸道

在一起后你和他经常在家里

你喜欢拍照所以经常和他一起拍,每次他自拍都要摆出小花放在自己的脸上

自己生气的时候他总是温柔的哄你,然后在旁边哭唧唧的求饶,表示自己下次再也不会了,还傻傻的要发四

不是青岛教父吗?!但是青岛暖男也不错

——————————————————

⚡️《日常撒娇蕾克西班纳》

蕾丝你第一眼看到就觉得这个男人一定很成熟,很可靠

到恋爱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真的好会撒娇啊

“不嘛不嘛~我要吃mm豆”这是每次你要在超市拉着他走以后他必说的话

怎么办?宠着呗

跨年那天心血来潮看鬼片开头的时候笑得很开心的小蕾到后面就直接钻到你怀里还瑟瑟发抖表示“我不怕…我真的…一点都…不怕”

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宠着呗



祝大家2021年发大财!变美!学习顺利!

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评论(5)

热度(4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