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lex专场联动———闪电甜度二宣

人类本就是脆弱的生物。


但人类拥有爱,是爱让我们每个人变得强大。


也是因为我们的爱,他们才能无畏向前

0:00

@鹤晓禹 

《故事开头》

我会在一遍又一遍的轮回中不断将我们的故事咏诵下去。

——————————————————

1:00

@三🌪️🌪️🌪️🌪️ 

《致命温柔》

“我最终还是沉沦在你的温柔里。” ——lex

——————————————————

2:00

@云归月下鹤_「开学缓更慎关」 

《奶糖》

暖黄色的小灯被扭暗,黎明的曙光汇成東透过窗子照了进来

无论是担忧也好,恩念也好

就像浓郁的奶糖,总是会被化解

——————————————————

3:00

@法外狂徒王文明 


——————————————————

4:00

@咚瓜麻辣烫 

《我所知晓的他》

他怕我会难过压抑,于是拼命装出一副一切安好的样子。他已经发了声明,而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护我,于他而言,如果我受到了伤害,那做什么都是于事无补。


他有自己的解决方案,而我最需要做的就是信任他,相信他的能力,支持他做出的每一个选择。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晓他有多温柔,知晓他的那颗初心,知晓他的坚韧…


  我知晓,我全部都知晓。

——————————————————

5:00

@Hypnosess 

《BURNER》

“人们不知道真相,也不在乎真相。他门就和罗马斗兽场的观众一样,只希望看到角斗士被猛兽叼住喉管。”


“相信你愿意相信的。爱也好恨也好自欺欺人也好,心怀希望活下去。”

——————————————————

6:00

@Astro. 

《𝕰𝖝𝖈𝖑𝖚𝖘𝖎𝖛𝖊 𝖕𝖗𝖊𝖋𝖊𝖗𝖊𝖓𝖈𝖊》

无论你曾受过多少流言蜚语,但你可以永远得到我的专属偏爱。


在暗夜中寻光,在荆棘中生长,时光平仄,岁月安好。

——————————————————

7:00

@盏十六 

《听见你的声音》

其实遇见一个那么好的人,就已经足够的,他的影响会一直伴随着你。就像一颗星星,点亮另一颗星星,最后大家翻涌起一整片星海。


而际遇其实在真挚的人面前,总是会网开一面。这个世界因为残忍,所以善良。


小闪电看着天边的烟花,双手在胸前交叉,心里默默地问:嘿,lex,我在离你很远的地方放漂亮的烟花,你看见了吗?

——————————————————

8:00

@樟子君_ 

《冬日 冰镇气泡水》

寒冷的冬天,并不孤单,也不寒冷。


因为我有你对我承诺的那瓶气泡水,身边还有你相伴。

——————————————————

9:00

@gtttt头秃 

《光于希望并存》

“我们和升起的太阳光一起都等着你归来”

——————————————————

10:00

@林谙颂真的超鸽 

《硝烟弥漫,接吻悱恻》

“在纷乱战争的年代,最忌感情牵绊。”


她注视着面前身着军装的男子,眼眸透露出几分愧疚,“对不起。” 


 身着军装的男子双眼黯淡无光,轻笑道:“就算是满天暗沉,四面楚歌,我的人就算是具尸体,也务必保护其完整。”

——————————————————

11:00

@罗绫 

《低劣童话》

“我一直活在低劣的童话中”

——————————————————

12:00

@非典型糊屎家 

《打闹》

小打小闹不足以伤害美好的景色。而维持这种景色,仅仅只需要互相喜欢。

——————————————————

13:00

@闻玖恰桃子.(中考暂退) 

《从不觉得我们相隔千里》

窗外夜色沉寂,在昏黄的灯光下,女孩把对新的.一年的期望和打算,以及对于收信人满满的爱意,全都悄无声息的融进了信纸里

——————————————————

14:00

@爱喝茶的奶昔(鸽 

《恰饭恰出来的爱情》

“只要你有希望,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挺不过去的”

“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陪你”

你正想开始哭,然后还没开始哭眼泪就缩回去了

“什么?”

“我是说……你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

15:00

@断梦残魂 

《小偷玫瑰》

小偷和侦探,本应是对立面的两个人。他却在每日清晨将带着朝露和芳香的一支玫瑰赠予你。“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你把玩着手中的手铐质问他


不为什么


他眼角带笑看着我说道


“看来名顶探女士也有破不了的案子啊”


“闭嘴啦!”


他突然靠近,在你耳边轻轻说道


“因为我爱你”

——————————————————

16:00

@可可lk 

《魅魔和牧师》

你是一位女性牧师,按照常理出牌,这应该是青春偶像剧情,但是你是一位不走寻常路的人,所以就变成了男性牧师独自闯荡的励志创业故事?


后面你遇见了一位傲娇小魅魔,从此开启了快乐双排。

——————————————————

17:00

@缇莉莉莉莉娅 

《伦敦爱情故事》

“一九九八年的伦敦,风如往常般结伴而行,少年和少女带着笑意窃窃私语,校袍下紧握的双手,也预示他们缔结下的约定”

——我会在硝烟散去晓雾初歇时,背靠晨曦亲吻你

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起奔向灯升起的方向

一九九八年的伦敦,太阳照常升起,并且永不落日

——————————————————

18:00

@柔. 

《滑板情缘》

“果然啊”

“边滑滑板边看烟花就是好!”

“哎哎哎?”

‘扑通’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

一声公鸭嗓响起

“不是老蕾你不扶我一下嘛!!!”

“hhh好的好的扶你扶你”

“哎蕾丝?”

“你还记得,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吗”

“记得”

烟火下,一男一女相拥接吻

“我们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

——————————————————

19:00

@超大码FINEDAY- 

《班长今年快三十了》

“如果我在角落里遇见他,碰巧有风吹乱他的头发,我会慢慢靠近给他肩膀,分担他一路重重的绝望。 ”

-

他在草地上拿着泡泡机面对着我逆风奔跑,一串串的透明泡泡随着他指尖的按压从泡泡机器中涌出,随风吹向我身上,吹向天空中。风将他柔顺的头发胡乱地吹起,他的笑颜似乎在风中渐渐放慢,我终于攒起十几年的勇气把手放在嘴边对他大声喊

——————————————————

20:00

@eighteen. 

《心事》

喜欢你是我最深的不安。

多少次在楼梯拐角的急切等待,只为了擦肩而过的早安。

“蕾班长,早”

“早”

喜欢你是我最深的勇敢。

多少次捏着衣角红着脸站在你的桌旁,借着问题目的名义欣赏你的脸庞。

“蕾班长!这题怎么写!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看看……”

喜欢你是我最深的心事。

多少次在台灯下,将一天中关于你的事,藏进心房。

“今天又是喜欢lex的一天!”

——————————————————

21:00

@沈仪 

《我家搭档今天又作妖了吗?》

“杀手,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光头~”

原本温柔嗓音却被刻意拔高,本着震碎他耳膜的造作美声在lex的耳麦中无故响起,吓得他险些托不住手中枪把。

万般无奈之下,他只能趁转移隐蔽位置的空隙间按着耳麦低吼喊出那头作着妖的少女代号,半骂半劝才勉强让她同意安静一会。

我家搭档今天又作妖了吗?

作了。

金牌杀手lexburner内心毫无波动的的扣响了手里的狙击枪。

——————————————————

22:00

@辞年《破晓》

lex,你要相信破晓终会来的

——————————————————

23:00

@一星落西南 

《侠客也会为人间烟火气而滞留》

经过了兜兜转转的重逢是场浪漫

总会有个人不带任何杂念来到你身边

——————————————————

24:00

祝福


———————————————————

帷幕落下,敬请期待


联文开始时间     2月14号

一宣这里 

主策:云归月下鹤

宣图:爱喝茶的奶昔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